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合作交流  政策法规  留学港院  外事服务  公派出国境  外籍专家  联系我们  下载专区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俄罗斯沃罗涅日彼得一世国立农业大学师生代表团到我校访问交流
2019年04月28日 14:53      浏览:

俄罗斯沃罗涅日彼得一世国立农业大学师生代表团到我校访问交流

424-25日,俄罗斯沃罗涅日彼得一世国立农业大学师生代表团一行9人到我校访问交流。学校刘民校长会见客人,对她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合影留念,国际处、教务处、学生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此次交流活动包括青岛市文化体验、校园参观、学校社团活动体验等,内容精彩纷呈。活动期间,俄罗斯师生还参加了我校社团文化艺术节的开幕式并上台演唱了两首俄罗斯歌曲。此次交流活动的举办,不仅让俄罗斯师生感受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和校园文化、而且也展示了港湾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受到俄罗斯师生代表团的一致欢迎和好评。

后续学校将探索与俄罗斯相关高校开展更多、更好地交流合作活动,助推中俄青年学子的相互交流。

 

图1

图2

图3

图4

图5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教育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高等教育研究中心 | 高职高专网 | 职业技术教育 | 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 | 职业技术教育协会 | 青岛外事网 | 山东外事

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编:266404
电话:0532-81731887  传真:0532-81731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