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合作交流  政策法规  留学港院  外事服务  公派出国境  外籍专家  联系我们  下载专区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2021级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开学典礼
2021年10月13日 10:27  国际处  国际处  浏览:

2021年10月12日下午,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匈牙利多瑙新城大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专科教育项目2021级开学典礼在学院B405会议室举行。匈牙利多瑙新城大学副校长莫妮卡博士发表视频致辞,匈牙利多瑙新城大学中国办公室王晶主任,学院盛明光副院长、教务处冷燃副处长、智能制造学院党支部徐英鹏副书记、国际处及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021级全体学生和部分教师代表出席开学典礼。

学院盛明光副院长首先发表致辞,盛明光首先介绍了合作办学项目的相关背景,他表示学院将联合多瑙新城大学把合作办学项目做实、做细、做精,打造合作品牌,争创示范性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盛明光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有大情怀,学会思考,修德增智;要有国际范,开拓视野,学贯中西;要有学习力,坚持梦想,超越自我”的三点期望。

多瑙新城大学副校长莫妮卡博士在视频致辞中对2021级新同学表示了热烈欢迎,她表示中国和匈牙利的友好关系历史悠久,两校间的教育交流合作前景广阔,多瑙新城大学将遴选优质教育资源倾力把合作项目办得越来越好!

最后,多瑙新城大学中国办公室王晶主任发表致辞并为同学们作了“匠心筑梦、携手同行”的讲座。王晶介绍了多瑙新城大学的基本情况,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奋发图强、共同进步,借助合作办学项目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图1 开学典礼现场

图2 多瑙新城大学副校长莫妮卡博士致辞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教育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高等教育研究中心 | 高职高专网 | 职业技术教育 | 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 | 职业技术教育协会 | 青岛外事网 | 山东外事

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编:266404
电话:0532-81731887  传真:0532-81731887